Tuesday 3 January 2012

再見。賤人

如果在一起,短短四個月,他就開始偷吃;
如果他出軌,選擇要分開,他也沒有挽留;
如果原諒他,重新接受他,你也不會開心;
如果放下他,給自己機會,能夠找更好的;

這時候的你,要告訴自己,甩掉這賤男人。

嗯,我覺得我放下了,肩上覺得輕鬆無比。



陳奕迅--世界

沉默是一種回音來自你 很深的心底
重複著 我要離去 我要離去 可是我不想傷害你

微笑是一種逃避來自我 很深的愛情
假裝著 沒有問題 沒有問題 我們一定能撐過去

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 大的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
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 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

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 塞了多少幸福還是有空虛
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 每一腳踩過就變成廢墟

沉默是一種回音來自你 微笑是一種逃避來自我

1 comment:

  1. Just learn along the way lah friend. Take this as a lesson, dun give up, keep the hope, improve yrself, meet more people, and believe in yrself :)
    What is over is over liao, it is time to take on yr dream, yr ambition, yr life! Life isn't worth being sad for any second. Gambateh! Support support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