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January 2012

告別雙身,迎接單身。

去年九月,我重新遇見了V。
然後我們決定重新稱呼彼此為[男朋友]。

2011年12月31號,我特開心,能和他一起看煙花齊倒數到MP,少不了翻雲覆雨。
2012年1月1號,新的一年,我寫說:開心在去年重新遇見了你,也找到了自己。
2012年1月2號,我看了他的簡訊,發現他和別的男人有染,竟然搞外遇還偷腥。

真的是他~媽~的~開年給我這些爛東西。

本來還想說有這個部落還可以偶爾分享我們兩個人的事情,結果在短短的時間裡,發生了如此晴天霹靂的爛事情,所以我也不想浪費我的時間和生命寫和V的事情了。我不想回想那些噁心的甜言蜜語,那些噁心的臉蛋雙唇,還有骯髒的肉體。

如果你愛我,你就不會傷害我。

我曾經以為,過去至少六七年的時光分開後,重新遇見回他,我們可以開始一段穩定的感情,我們更懂得愛護、疼惜彼此,好朋友都很支持我,所以我選擇在櫃子裡找回屬於我們兩個的歡樂時光。好啦好啦,賤男人永遠都是賤男人,結果是自己拿苦來受,以前常聽別人說甚麼曾經受過傷害所以不敢再去愛,我終於明白那種感覺了。

二零一二,新年不快樂,告別雙身,迎接單身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